よぎ(Yogi)

等待聲帶忘記震動的那日、

言語將化為文字。
遊走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
在現實與非現實之間拉扯著

それでもうなずきながら 【我的英雄學院 / 常闇踏陰】


それでもうなずきながら / 我依然最喜歡你

寫寫常闇和黑影卿卿我我的日常 (?
才怪

---

        雄英高校一年級生,連女孩子手都沒有牽過的常闇踏陰最近有個煩惱,似乎能體會有著青春期兒子的父親對於孩子反抗期的無奈與心酸。

        瞪著黑影,常闇今天第N次嘆氣,總覺得黑影最近越來越難溝通,爆走次數也倏然增加不少。
        反觀黑影甩著翅膀捂著頭,一副你說什麼我都沒聽到的樣子,常暗只能繼續嘆氣。
        講也講了、罵也罵了,偶爾黑影被他唸煩還會把身體拉長長長的鑽到門縫外,表達他那想離家出走的決心,當然黑影離家出走計劃從來沒成功過。活脫脫像個青春期不服管教,躲起來自己生悶氣的小鬼。

        不過吵歸吵,鬧歸鬧,晚上睡覺的時候,黑影依然會蹭進常闇懷裡,當個乖巧的抱枕,這是打從常闇個性覺醒以來,維持了十幾年,一直有的習慣。

        這天,在下午對戰練習的打鬥中黑影又因為爆走差點誤傷常闇的對手,事後被常闇狠狠訓一頓。黑影不高興極了,接下來的整天異常安靜,對於常闇的呼喚一律撇頭不理不睬。
        常闇扶額表示困擾,很想打電話回去問問自家老爸,當兒子青春期鬧脾氣的時候該如何處理,又後知後覺的想到,自己根本反抗期都還沒發生,估計自家老爸也沒經驗。

        晚上到了睡覺時間,黑影按照慣例窩到常闇懷中,常闇說對他說晚安也沒反應,而得不到回應的常闇自討沒趣,閉上眼準備睡覺,只希望睡醒之後自家黑影能夠氣消,雖然明明做錯的是對方。

        「你是不是討厭我了?」過了許久,黑影把頭埋在常闇胸前,悶悶的問。

        已經快要睡著的常闇,被黑影的問句驚醒,伸手摸摸自家黑影的腦袋,笑了,「怎麼可能討厭。」

        「可是我覺得你最近都不重視我,然後還好兇!」黑影控訴,以前他不開心了常闇都會哄哄他,還會餵他吃蘋果。而最近自家主人都只忙著和其他人交流,都忽視他沒和他玩,然後如果強勢一點的刷存在,又會被常闇罵。
        黑影小小的腦袋有點不懂,明明以前打架的時候勇猛擊退敵人,常闇都會拍拍他的頭說他很棒,現在努力表現卻老是被常闇罵。
        黑影很擔心,是不是常闇對於他的個性不滿意,會不會哪天就說不要他,黑影越想越委屈,白白的鳥眼上掛了淚珠。

        常闇無奈,「你啊……」摟抱住黑影的手使點力氣把從小伴他到大的個性往懷裡壓,「我最喜歡黑影了,你是我的個性同時也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以前是,現在也是,未來更不用說,我肯定我最喜歡的一定是黑影你!」

        「真的嗎?」
        「真的。」
        「比珍珠還真?」
        「……」

        常闇無語,為什麼有種把兒子養歪的錯覺。

        黑影繼續不死心的追問,「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閉嘴,睡覺。」
        「我還是覺得你不喜歡我了……」

        「……」

---

        それでもうなずきながら意思是我依然最喜歡你。

        其實只是黑影吃醋常闇和同學感情太好所以在鬧彆扭的故事 (?

        話說我好在意,萬一以後常闇要跟別人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時候,黑影要怎麼辦啊啊啊~

        在看我的英雄學院的時候,一直被黑影萌到,含淚喊著反對暴力實在是……太、萌、了!!!!!!

        睡不著所以來耕文,莫名其妙失眠的產物,好想要有黑影,可以摟著入睡喔喔喔QwQ

© よぎ(Yo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