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ぎ(Yogi)

等待聲帶忘記震動的那日、

言語將化為文字。
遊走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
在現實與非現實之間拉扯著

君だけ 分かってよ 【HQ!! / ALL瀨見】

君だけ 分かってよ  /  請你明白

私設大家都和我一樣喜歡瀨見見~

想要寫寫白鳥澤的各位和瀨見 (?

---

  「呃......川西,你不覺得你靠得有點太近了嗎?」瀨見還是沒有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回想剛剛的一舉一動,到底是哪邊做錯了,導致自己被學弟壁咚的情況。

  雖然覺得對方姿勢一百,表情一百,只是這應該是要對可愛女孩子做的舉動吧!瀨見伸手推了推眼前這個比他高出將近十公分的攔網員,而川西一動也不動。

  維持著面無表情,但其實內心已經激動的小鹿亂撞的川西道,「有些話想對瀨見前輩說。」

  「說就說,別靠那麼近。」推不開對方的瀨見開始想掙扎。

  川西乾脆一腳擠進瀨見雙腿中,將瀨見固定在牆上,天曉得他已經想這麼做多久了,「我真的要說了喔。」

  「拜託你快說,然後你真的靠的太近了!」瀨見有點小崩潰,救命啊,為什麼現在部活室裡就只有他跟川西呢,其他人在哪裡啊。

  川西深吸口氣,要說出口真還需要點勇氣,「我......」

  「你們在做什麼?能不能給我解釋一下?」推開部活室的門,白布就看見隔壁班同學兼任隊友正把自己心儀的前輩壓在牆上的畫面,手握住門把的力道倏然增大了不少。

  白布生冷的語調,令川西像做了壞事被發現般動作僵了一下,而瀨見順勢從後輩與牆的中間掙脫出來。

  正喘口氣,瀨見一側身就注意到站在門邊眼裡還冒著火光的白布緊盯著自己,雖然還是搞不清楚發深了什麼事,但可以明白的是隊上的正二傳生氣了啊,而且還很火大的瞪著自己,等等我做錯了什麼嗎?瀨見疑惑。

  小心地移動腳步,發現灼熱的視線還是黏著自己,瀨見摸摸亂翹的髮尾,用試探的語氣,「那個.......白布,總之......對不起?」

  啊啊啊,說個對不起還用疑問語氣也太可愛了吧......

  就算被學長萌到不要不要的白布,還是努力維持著臉部表情,散發出我很生氣、你對不起我的氛圍,「瀨見前輩何必跟我道歉呢?」

  我哪知道啊,就你一臉氣得不輕的樣子,還死死瞪我,感覺就是要我認錯的表情,瀨見有苦說不清。不過想歸想,他還是沒有說出口,萬一那個根本一點都不可愛的學弟發起火來,影響到等一下的球隊練習,白布在怎麼不可愛,終究還是隊上的正二傳,接近比賽的每次練習都很重要,瀨見深感不太妙。

  氣氛一時凝重到不行,尤其瀨見更是如坐針氈,兩位後輩分別一左一右,隔著自己互相凝視,視線的碰撞,似乎都已經產生火花的錯覺,瀨見有種自己是被狼與獅子包圍可憐草食性動物的錯覺......

  「阿啦~這氣氛怎麼回事啊?白布你的表情會嚇到工的喔。」天童蹦跳著腳步和其他社員魚貫走進來,就看到慫著臉不敢動彈的瀨見,以及兩邊進行無聲鬥爭的兩位後輩。

  不用多加思考,大致就可以明白方才發生了什麼,畢竟和自己有同樣心意的人非常容易辨認,更何況對象都是同一人。某方面來講,他們都是情敵呢,邊思考著錯縱複雜的關係網,邊從後輩身邊把瀨見撈出來,天童平常拿來預測攔網修長且帶有厚繭的爪子,此時正搭在瀨見肩上。

  覺得天童放在瀨見肩上的手真的是礙眼到不行,白布微微皺起了眉,「謝謝前輩的關心,不過並不關前輩的事。」

  赤裸裸的敵意啊,天童嘴角上揚,另一隻手更得寸進尺地往瀨見的腰摸去。已經很習慣同級生之間的打鬧,肢體碰觸之類的事情也是習以為常的瀨見沒有多大反應,反而是川西眼角一抽一抽的,白布的臉更是臭的刷出新紀錄。

  「吶,我說工啊,如果社團裡面要選個人當結婚對象,你會選誰呢?」奇蹟男孩SA☆TO☆RI不按理出牌的個性是白鳥澤排球社團眾所皆知的事情,但突然被對方點名的五色還是結實地下了一跳,「咦!?我嗎?」

  「對!就是你。」天童辦了個鬼臉,「有病啊......工,你不用理他。」瀨見笑的很無奈,順便送了個肘擊給已經整個人快蹭到自己身上的友人。

  五色認真地陷入沉思,大平淡定地繼續換衣服,不太想攪進鬧劇裡。

  思考了半晌,五色抬起頭,「應該是牛島前輩吧,畢竟牛島前輩很強,當然我是不會輸的,將來一定會超越牛島前輩!」五色越說越燃,一臉激動看向發問的前輩,卻發現天童似乎沒在聽自己講話,反而若有所思地盯著瀨見瞧。

  注意到五色的視線,天童露出個大大的笑容給五色,「欸!不是瀨見見嗎?我就會選他,雖然瀨見見的衣著品味還值得商確。」語畢又往瀨見身上撲過去。

  「我的話,也會選瀨見。」在一旁安靜整裝的牛島突然發話,瞬間全場寂靜無聲,歪頭想了想看向瀨見,彷若要語不驚人死不休般牛島補充道,「因為我很想和他交往。」

  眾人安靜依舊,天童已經很大的眼瞪得更圓了,不知道是驚嚇牛島竟然主動接話,還是他接話的內容。

  「所以,瀨見你要和我交往嗎?」更驚滔駭浪的發言,瀨見終於傻住了。

  『噹!噹!噹!』下課鐘聲準時響起。

  從睡夢中驚醒,瀨見不受控制的從椅子上彈跳起來,驚魂不定的拍拍胸口,「好險是夢......」

  安慰自己可能數學老師的聲音太魔性,才會導致自己在課堂上睡著還做詭異的夢,以後上數學課會認真了,真的。

  伸個懶腰,瀨見把桌上文具一把掃進書包裡,迅速移動到部活室,他需要趕快碰到排球,來安撫自己被詭異的夢嚇壞的心情,瀨見打算等等趕快熱身,趁部活活動開始前,先發幾個跳發球,抓緊時間練習。

  將制服脫下,瀨見球衣穿到一半,部活室的門被推開,「下午好,瀨見前輩。」

  「喔,川西今天挺早的啊。」

  「因為瀨見前輩總是會提早來啊。」

  「啊?」

  拉下衣襬穿好運動服,瀨見一轉身,就對上了川西靠得很近的臉,還沒反應過來,川西帥氣地伸手來個壁咚。

  其實我還沒醒吧啊啊啊啊啊啊啊,似曾相識的場景,瀨見驚恐地想哀號。

---

瀨見見好萌啊好萌 (*ˇωˇ*人)

小小腦洞ww

君だけ 分かってよ有著請你明白之意,就是個大家都喜歡瀨見,然後希望瀨見明白自己想法的小故事~

最喜歡瀨見了 (笑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热度(3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よぎ(Yogi) | Powered by LOFTER